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玛雅人的预言--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

古文明预言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按照玛雅人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是三一一三年换算为西历便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虽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预言,但为何玛雅人所说的末日预言,会受到人们的重视,原因是玛雅历法的计算,非常准确,从玛雅人的历法得知,他们早已知道地球公转时间,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时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误差非常之少。玛雅人说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而他们预测世界末日的毁灭方式是......人类自杀......剩下的人自相残杀.......玛雅人所说的2012年...地球将会发生重大的改变...这可能是巧合。


以科学角度来看,美国国家科学院科学家说,2012年可能出现太阳风暴,很可能会出现地球危机,给人类生活带来巨大影响。太阳黑子爆发时,会向外释放大量带电离子流,冲击地球磁场,导致卫星信号、手机信号、无线电通讯信号中断;还会对信鸽的磁场产生破坏和干扰,直接影响信鸽的导航系统,造成信鸽丢失。严重时,还会导致电网正负极发生混乱,出现爆炸事故;而因为信号中断,会使人造卫星丢失等。

在2008年1月4日的太陽影像,有一群23週期的黑子(位於赤道)和24週期的第一群黑子(上方)


太阳黑子是太阳光球层温度不均匀,高温向低温补充形成的旋涡状气流。太阳黑子本身并不黑,之所以看起来黑,一是因为地球距离太阳有1.5亿公里 ;二是因为它的温度比光球层要低一二千摄氏度,在更加明亮的光球衬托下,它就成为看起来像是没有什么亮光的、暗黑的黑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