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微软27日发布Vista SP2 6月30日起自动升级

美国当地时间5月26日(马来西亚时间5月27日)在下载中心发布Windows Vista SP2,6月30日起通过Windows Update自动升级。
  
微软的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声明道:“如今,Vista已经进入SP2阶段了,它是迄今为止Windows史上最为安全、最为可靠的操作系统。同时,相比于开 源的Linux和苹果的Mac OS X Leopard,Vista SP2也是最为安全的。

Windows Vista
/Server 2008 SP2必须在SP1基础上进行升级,除包含SP1发布后的各种安全补丁外,新增特性还包括:-
支持VIA 64位处理器。
Vista无线功能包,支持蓝牙2.1,增加“Windows Connect Now”(WCN)WiFi配置工具。
改进从休眠状态下恢复后的WiFi性能。
降低侧边栏资源占用,改进侧边栏RSS阅读工具性能。
支持ex-FAT文件系统
集成桌面搜索Windows Search 4.0。

支持Hyper-V虚拟化环境。
加入Service Pack Clean up工具(Compcln.exe),可将安装SP2后不再需要的RAM、SP1版本文件彻底删除,释放硬盘空间。

目前Vista SP2仅支持五种语言(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西班牙语),其中并不包括简体中文版。根据推测,如果间隔周期为一个月的话,那么简体中文的用户就得等到八月初才可以见到Vista SP2。


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a4dd31d5-f907-4406-9012-a5c3199ea2b3&DisplayLang=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