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Flash 0day漏洞攻击

360安全中心在7月29日紧急发布安全公告称,Flash 0day漏洞攻击互联网

Flash0day漏洞出现在Flash的文件解析过程中。只要黑客构造一个内含特定Flash文件的网页,Flash的ocx控件就会崩溃溢出并执行网页中的恶意代码。

据Adobe官方称,该漏洞影响到Adobe Flash Player的9、10两大系列多个版本,Adobe公司旗下的Reader和Acrobat Reader等PDF阅读工具也存在相同类型的漏洞。

由于Flash和PDF文档的应用极为广泛,针对这一漏洞的“挂马”攻击所影响的用户将达到空前规模,包括Windows、Linux操作系统,IE、FireFox、Google Chrome等各主流浏览器均能触发该漏洞,只是不同平台下的漏洞攻击代码稍有不同。

Adobe公司将在7月30日和7月31日分别针对Adobe Flash Player和Adobe Reader/Acrobat Reader发布Flash漏洞安全补丁,请网民届时第一时间前往该公司官网下载安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