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2009 年己丑牛年九星分布图

一白水
(西北方)

五黄土

(北方)

三碧木
(东北方)


二黑土
(西方)


九紫火
(中宫)


七赤金
(东方)

六白金
(西南方)


四绿木
(南方)


八白土
(东南方)


中央

  今年九紫火星飞临中宫,星生宫,主文明之象,大吉利。九紫火星主健康上之炎症,易带来眼睛毛病,肠胃不适及心脏,血压问题。若九紫火星在家中房门遇上, 应验机会更大更快。但此星若与宅内之装修,间格互相配合,且又能与家人宅命相配,则会有吉庆喜悦降临,如嫁娶,添丁,升职,置业或创业等。今年星宫相生。 当其旺,雷奋而火尤明,有厅堂再焕之气,儿女聪明灵活,文才奇士,多年富贵。当其衰,主瘫痪、疮癞,庄田退散,六畜逃失,奴走难寻,家业凋零。
运用化解方法:
一, 若宅中房门设置在此方位置上,可挂上玉制风水用品增添吉气。
二, 若此方是在其他位置,如饭厅、客厅、窗台或房间,可摆放五行为金的招财风水用品作招纳及凝聚宅内吉气及财运。如从商的朋友,更可在此方摆放一座开心招财蟾蜍来招纳更大财富。



东北方


  本年三碧禄存凶星加临东北方,此凶星主是非口舌,交通意外,官非诉讼及肝胆疾病。若家中大门,窗台向东北或靠东北方,戾气积聚,令家人情绪容易激动,脾 气暴动,容易吵闹,难以达到家和万事兴的基本家居条件。故在牛年须行藏谨慎,以及加倍注意起食问题。家中若有亲人冲犯太岁更要当心及作好适当化解。今年宫 星相克。当其旺,财运、官运很好,权威盖世。当其衰,主财物渐渐消退,脾胃损伤,噎嗝之症,人多瘦弱、面黄,六畜不旺,田蚕不收,又生疥癞之疾。
运用化解方法:
一, 可在此放红色风水饰物等。
二, 若要解决家庭夫妻吵闹、排除纠纷,亦可摆放婚姻和好符。



东方


  今年七赤破军星飞临东方,此星在八运中主管偏财,是一颗不可多得的偏财星。此星并主艺术,对娱乐及偏门行业有利。唯是此破军星凶吉无常,宜生不宜克,倘 若室内布局失当,或错误运用,则会妨碍事业,被朋友连累而破财伤身,或有手术血光之应。若宅中东方是大门或房门,更要趋避作出适当化解,才可获益。此星在 八运中主管偏财,是一颗不可多得的偏财星。今年星宫相克。当其旺,主有桃花之运, 易得财富。当其衰,金木相克,伤长男,主癫狂、喘咳、筋骨疼痛、腰腿生痈、肝、肺生疾。
运用化解方法:
一, 此方位运用得宜财富滚滚而来;摆放招财风水轮更能积聚财富。
二, 若大门或房门设在此方而欠缺适当处理,恐有受人连累或破财伤身之事。应在门楣上挂开光葫芦等。



东南方

  八白辅星加临东南方,此星为三吉星之一,是八运中之当旺财星,除主管财运外亦主吉庆,置业,创业及嫁娶等。若房门或大门在正南,流年必是家宅兴旺,财运 亨通,可添丁,置业,桃花运中的有情人终可成眷属。若家宅坐向当运,吉上加吉,喜事重重。若不配合则要注意皮肤,关节,肠胃及坐骨神经痛症,其次亦易有跌 蹼之伤。今年宫星相克。当其旺,则名利双全,有地产之富。当其衰,常有小口之病,骨或胃、脾、肠等消化系统之病。或疯病动履,耳聋兼聋瞎。
运用化解方法:
一, 本年此方位最宜摆放风水轮、鱼缸等招财风水用品,能令你事业得贵人助力,步步高升。欲置业、创业或计划新发展更不可错失此方。
二, 若大门或房门在此方,可在门上挂上开光葫芦等风水用品来助身体健康



南方

今年四绿文曲星飞临西方,此星主文昌、科名、品学兼优,并招来人缘及桃花之应。若把书台朝向此,学业成绩必有大跃进。若在此方处理文件,亦能头脑灵 活,福至心灵且工作顺利。上班一族,良驹遇百乐,会有更好的机缘一展所长,有出色的表现,最低限度亦可保不失,使工作稳步上升。此文曲星亦主人缘及异性缘 分,故适当运用更可广结人缘、排除小人及招来理想的姻缘运。今年宫星相生。当其旺,田蚕兴旺、人口平安、资财茂盛、六畜盈栏。当其衰,则火炎木焚,烧尽木 根而绝嗣。
运用化解方法:
求学业成绩优异、温习时精神集中,可在文昌位上摆放文昌塔。床头在此方,则可加添放四枝水种富贵竹,更能事半功倍。



西南方

  本年六白武曲星飞临西南方,此星为三吉星之一,亦不可动土修造。此岁位善用者主荣升,招贵人,谋望有成,六白金星并主驿马,主管远游,搬迁,移民,甚至 职业转变。只要适当运用,皆可促成心愿,求谋称心称意。但此方不宜摆放红色及大盆栽或植物,否则有手脚损伤,破财及破坏贵人力量,或扰退蕴酿中之吉利运 程。今年宫星相生大吉利,家业兴隆,人丁旺盛。当其旺,文章显达,家主长寿安康,有武库之财。当其衰,田产虚耗、人丁衰败、寡妇当家、多生女儿。
运用化解方法:
摆放玉、金制品等风水用品有助家宅兴旺,老少平安,如铜制风水轮等。



西方

本年二黑病符星飞临西方,此星主疾病伤痛,皮肉痛症及脾胃疾病,故不可轻视。病符星所到之正西方不宜动土,亦不宜摆放鱼缸、盆栽、植物及红地毡,否则随 时会带动宫星相克,令病符星更凶而有伤亡及官讼。若大门,房门或睡床设在此方,皆主牛年容易感染疾病或突发性健康变化,甚至有手术,血光之应,不可不防。 今年宫星相生大吉利,当其旺者,大发财帛,家中女人掌权,六畜繁兴,田蚕茂盛,子孙振振。当其衰,百病丛生,尤其是父母、妇女病重,主要是肠胃之病。加上 太岁加临,父当病死,母当寡妇,横祸丛生。
运用化解方法:
一, 若要化解病符飞临太岁之伤害,可在此方摆放招财属金(貔貅/金蟾等)之风水用品。
二, 若大门或房门设在此方位置,可挂上五帝钱或铜铃,有除病化煞功效。
三, 倘若病符加临睡床位置,整年身体健康会受影响,不妨在床头挂上葫芦或平安健康符等作消病息灾之



西北方

一白贪狼星飞临西北方,贪狼星为三吉星之一,主文贵,人和,财富,感情及桃花。对升职,旅游及进修等也有极大帮助。今年星宫相生,当其旺,主凤池身贵,大利文才学业,连出科第,子女读书聪明成绩夺魁,兄长科甲登榜,业务顺遂,财运亨通。若当其衰,主有官司、口舌。
运用化解方法:
一, 在此方摆放风水轮、文昌塔风水用品可提升你的事业运、感情运,姻缘方面如鱼得水。
二, 欲求儿女读书专心,成绩进步,则可摆放文昌塔助旺文昌。



北方

本年北方为五黄煞加临方位,五黄为流年关煞,此方不可兴工动土,否则会招来凶险,此外,五黄加临之方不可摆放鱼缸,风水轮,红地毡,甚至摆放植物,犯之 亦有凶无吉。五黄为至凶之数,到处不留情,千万不可轻视。若大门设在西北更要留神及必须乍出化解。今年星宫相克。当其旺,主大发财禄,运势颇好。若当其 衰,主有风病之灾,面色黄,瘦痨腹肿病难当。失言喑哑噎食病,水蛊病生黄肿灾。脚痛腿疼难医治,耳聋伤肾病难挨。
运用化解方法:
悬挂或摆放一个铜铃或一串铜钱(六个),亦可用其它属金的饰物代替。

没有评论: